如果是连你都可以轻易看透的地方,又怎么能维持千百万年的生命呢?
 

【东国组/露耀菊】沙雕脑洞

老大:“给我把王耀抓来!”

小弟们:“是!”

小弟A:“王耀长啥样?”

老大:“不知道,自己去调查。”

小弟们:“……”


小弟们发现伊万布拉金斯基和王耀关系不错,就把伊万抓住扔进了大牢里。

小弟A:“说,王耀长什么样!”

伊万:“……”

小弟B:“不说我就把与你有关的人全杀了!”

伊万投降:“我说。”


小弟们按照伊万的描述,找到了本田菊,小弟A上前,其他人在附近。

小弟A:“请问你是王耀吗?”

本田菊:“不是,您找他有什么事吗?”

小弟A:“请问王耀长什么样?我找他有急事,但上级又没给我他照片。”

本田菊:“王耀他……”

小弟们商量了一下,担心有诈,于是把本田菊也抓来扔进了大牢。


伊万愉快的看到本田菊也进来了。

本田菊:???


很快小弟们找到了王耀,把王耀扔进大牢。

王耀:???

伊万:本田菊你竟然把小耀供出去了!

本田菊:伊万你竟然告诉别人我是王耀!

王耀:???

伊万:所以你为什么要把小耀供出去?

本田菊:我又不知道他们是来抓王耀的!

王耀:???

于是伊万和本田菊打了起来。


2019-02-08 3 /
标签: 东国组
 
评论(3)
 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空蝉|Powered by LOFTER